乐芜

快穿撩人:失足boss拯救计划by砚落白


本书又名:《我和外面那些清新脱俗一点都不一样》 为了防止宇宙被破坏,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,叶垂锦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快穿之路。 路上BOSS各有不同,只有一点千篇一律。 叶垂锦摸着自己的脸叹了口气。 “为什么这么爱我?”她喃喃自语,眼光迷离:“难道只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又漂亮吗?” 系统麻木:“请宿主端正三观,不要沉迷于自己的美色。”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沉迷自己不能自拔戏精女主X沉迷女主不能自拔霸总男主。 男主是同一个人。

我来聊一聊:怎么说呢,这本书都名字和简介似乎都不太能吸引人,但是看了几章绝壁让人欲罢不能,熬成熊猫眼!

全文加上番外共1569章,but小鹿看了仍jio得不够看的啊,太好看了,强推!

每个小世界结局都不是很圆满,主要虐女主身虐男主心(小声bb:就喜欢这种)。

女主要阻止小世界男主黑化后毁灭世界,手段是把男主对世界的仇恨转移到自己身上。

实际上男主爱女主爱的要死,只是用错了方式,不懂得如何去表达爱意。女主是个演技派,能完美的扮演每个世界的角色人设,努力将自己与角色感情脱离,因为现实中受过伤,所以只爱自己。

现实中男女主有一些误会,最后误会解开了,男主学会了如何去爱,默默追求守护着女主,抱得美人归(就喜欢这种HE~)

具体内容类似我们小学初中看的烂俗小说的集合,不过作者大大特别nice,写出了新韵味,好看程度大大提升且巨带感。

众口难调,我的口味奇奇怪怪,但是小可爱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哦~反正看了又不亏👀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